【叶黄】种了一朵少天花

犯了一种不暂时把脑洞记录下来就永远不会码字的病【手黄再

#设定少天变成花

#ooc

#渣文笔

这天叶修回到家,书房里电脑屏幕上的荣耀界面显示着黄少天的小号。

叶修朝房里瞅了两眼,没发现黄少天,以为他只是出去了,没太在意,坐下来插卡登录荣耀。

“喂喂喂喂喂叶修叶修叶修你看见我了么我在这我啊少天啊!你别装看不见啊!”

叶修带着耳机隐约听见了说话声,黄少天不在家,这一定是幻听。

“WTF!本剑圣英俊潇洒帅的掉渣现在难道是变成一朵花了吗!还有叶修你啊别玩了快来拯救我!靠靠靠靠靠要是变不回去怎么办!蓝雨怎么办队长怎么办!喂喂喂叶修你有听我说话吗!”

叶修摘下耳机将房间里的事物环顾了一遍,最终目光落在了书桌上一向是空的那个花盆上。

“这是…什么植物…少天买的吗?我靠这一脸不满分明就是少天嘛,不是吧…”

“诶嘿嘿老叶老叶你终于看见我了我跟你讲,等等等等你先想办法把我变回去!”

“哟还真是剑圣大大啊,变成植物了还这么吵,违背常理啊,植物怎么能说话呢。”

“你别给我扯开话题!我不是普通植物我是一朵花!是一朵花!我跟你讲今天你出去之后我睡着了,醒来就变成这样了,你到底有没有办法啊!”

“找我也没用啊,王杰希才会魔法。”

叶修在书桌前坐下,开始仔细端详这颗小花苗。

“我知道我变成了花绝对是沉鱼落雁,但是你个不羞的不要一直看着我啊!再说了怎么能找王杰希呢!被别人知道我堂堂风流倜傥的剑圣变成了一朵娇花我还怎么混啊!”

“嗯。”

“老叶你别光嗯啊…想办法啊…”

“要不哥先把你种起来?这样也比较清静。”

“真的没有办法啊!?种起来?开花么?好像现在也只能这样了吧…可是你这种人真的能养花吗!会浇水么你!”

“哥从小到大唯一没养死的就是少天你了,变成花应该问题不大。”

“那我姑且信你一回啊!快快快出门买肥料去,这花盆里这破土不死才怪#&$……”

黄少天此时被种在一个小而精致的陶土花盆里,花盆上的图案是黄少天自己挑的,可惜两个宅男从来不会养花,刚买回来那会少天种了棵兰花,还没发芽就死了。

“行行行,你等着啊。”

叶修说完揣上钱包和烟就去了花店。

叶修到了花店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找不找北,最后还是询问了花店老板买了一些养花用的工具。

好不容易伺候好了黄少天,叶修心累极了,也无心再登录荣耀,早早地睡了。

第二天清晨,天气很好,叶修拉开窗帘毫无防备地被阳光洒了一脸。随即像是想起了什么,转身去书房把少天带来,放在窗台上。黄少天挺拔着花茎,沐浴在阳光下。叶修也搬了个椅子坐在窗台边。

“剑圣大大今天精神不错啊”

“那是那是本剑圣可是二十几岁的少年,正是阳光健气的年纪,不像你啊,奔三的人了还这么不要脸,整天跟睡眠不足似的,看你都痩一圈了……”

叶修静静地听黄少天唠,从身后的柜子里掏出一包烟,抽出一支点着,吸了一口,然后吐了黄少天一脸烟圈……

“咳咳咳……叶修有你这样的吗!我不就是心情不错多说几句话吗!你知不知道这样我会萎的啊!人性呢!”

“呵,反正我不会萎。”

“靠,你个…无耻的!”

黄少天说完垂下了叶片,似乎是在害羞?

TBC.

评论
热度(22)

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。